这几天,想了很多事情...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喜欢想事情...
忘了从何时开始,我的脑袋总会不定时飘出很多断断续续的文字...
无论是走在路上,上学途中,还是上课时,我会突然间想起别的事.哈哈....真的好不专心...
有时侯自己心里也想把这些好东西留下来,拿去投稿.但到现在为止,我只投过两次,都没被刊登出来.
而且让我最开心的是我的投的稿收到对方的回复.虽然对方说我的文章不适合...但我却可以开心一整天...
我虽然是读会计,可是脑子里都不是数目字,反而是文字....
还真希望我以后除了是个会计师,也可以是个兼职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