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有着很大的魔力.
它能把你抬到高高在上,也能毁了你.
家长总是会拿孩子的成绩去和其他朋友比较.
自己的孩子不如人,那么就回家严厉管教.

我在家是长女,下有两个弟弟.
弟弟的成绩开始有点进步的迹象,而我就变成了妈妈的出气桶了.
怎么说呢~
就被骂说,以前我的成绩还差过弟弟之类的.
有的没的都在念.

我知道,我应该好好读书.
我也清楚自己不是很聪明的人.
我试着去尽力,努力的去背,就算不理解也通通背起.
晚上坐在书桌旁努力的在背,望着满满的英文字,看着那满满的重点.
我有种想哭的冲动,我开始在想为什么就不能不用成绩去衡量我!
就在那个点上,让我开始恨成绩,恨现实.
看着夜空,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我,又能如何逃得过这学生的命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