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个部落格,2个论坛日记和1本手写日记本的我,对文字还是敏感。
老实说我文笔不是很好,只是有时脑里想很多文字而已。

从小学3年级华语老师要我们每人每天交一篇日记。老师呢也是个很喜欢阅读的人,她会把自己在报纸上看到的文字记录下,老师也有些日记的习惯。所以她算得上是个活到老学到老的长辈哦。所以每天写日记的习惯是那时候被老师教下来的。
3年级的时候,我爸也被我感染到,有写日记。但他三分钟热度的,写了两天就没写了。

到4年级的时候,我也没写了。小孩子的心态就是:不用交差就丢在一边啦。
可是到了中一那年,我自己私下开始写回了。刚开始是因为太想念旧同学才写的,之后就变成写我中学的事情了。

到了现在还是没变,现在已有7本日记本了。不知不觉已经那么多本了,每一年一本,就这样7年了。自从毕业后,我写华语字的地方只剩下我的日记本里了。虽然现在科技发达,很多人都选用部落格了,日记本也少人用了。但我还是喜欢用日记本,因为至少我还能有个地方写些比较私隐的事。

新年前被妈妈逼要求收拾自己的房间,找回那些日记本,看看以前自己写的事情,真的有点好笑,很多很多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