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什么?

今晚听回电脑里自己收藏的悲伤的歌曲。

曾经自己就是听着这些歌泪流满脸。

当时心里难过,夜深人静就听着歌开始哭,开始发泄下。

如今今晚我听着同样的歌,同样的心情依然在徘徊….

不同的是:我自己也不知自己要什么了…

对着电脑想了很多。

明明自己心里是很想有场恋爱的,但有时候,就会不知觉的退缩。

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尽….

是什么呢?

有时候静静的在想,我也不知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到底为什么要退缩?为什么要逃避?

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何必去连累其他人呢~

两个人不是不好,但一个人久了,好像不习惯多一个人的感觉。

不习惯,不习惯….

心里没办法去接受另一个人的存在。

女人心海底针,就连自己也不知自己要什么。

有种直觉就像我给不到别人什么…也帮不到别人什么…

我只是个很依赖的小孩,也很任性,很脆弱…

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很沉重,很有压力。

仿佛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在爱情里游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