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网友,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在开始恋爱了。
我也感觉到是恋爱的季节了。
听着她们和我说的,还真的羡慕吧。

说现在是恋爱的季节也不是说不过去的。
因为啊,现在已来到10月了,再过不久要过圣诞节和跨年了。
如果有个喜欢的人一起过这两个节日,呵呵~不错吧。

但我发现哦,台湾的人在找情人的时候很在意另一方的星座。
嗯~我不清楚我们这里的人会不会。
但在我在网上逛的时候,都常看见很多人在问XX座和XX座配不配,或是和XX座的人有没有结果。

每个恋爱的开始都是开心的….
祝福她们啦~


待续~
忘了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