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些朋友啊,网友和我说着他们怎样和另一半开始。
听着听着我就好奇的问了她们一个问题,当时是一个什么心情去接受。
她们都说开心,然后想了一下就答应了。
Emm…怎么说呢?听她们这样一来说,我发现我自己忘了喜欢人的感觉。忘了去爱人的感觉。
可是她们所形容的我都没什么感觉。
在想,以前啊我说我喜欢人家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我忘了~记不起来了。

我好奇为什么她们可以接受另一个人的进入她们的生活。
有时候遇到的问题时,对方喜欢你,你却没好感。
或是你喜欢对方,对方没好感。

她们觉得,无论喜不喜欢,只要不讨厌就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
哈?真的可以这样吗?
换我是行不通了。

再想想,以前我对某些人的好感是可以去到爱情的吗?
现在也记不起来了,也有点怀疑….也许不是吧。。。


。。。。。。。。(完)。。。。。。。。。。。。。

**忘了爱,比原定的时间迟了发上来...不好意思哦,在忙嘛~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写这种延续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