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
和个好姐妹去了逛逛….
也有一堆收获。
哈哈~买了台湾超夯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之前这个面膜在马来西亚药妆店买不到的,只能靠网购。
老实说,药妆店买真的有比较贵~
但网购又怕信不过,唯有买贵点咯。
选了芦荟的,很多网友的评价都不错。
29012009.jpg

除夕
今年的团圆饭换了在中午吃。
有很好吃的虾….
我最爱的大大虾。
今年的电视节目都很闷,没什么好看头。

初一
今年新年我没跟旧同学去老师家拜年。
就去了亲戚家拜年那样,又晃了一天。
今年很多年饼和汽水都没开封,都还没开始吃到什么。

初二
从小初二是我新年的高峰期。
慢慢大了,我心里还是有点点的期待。
但我和小时候不同了。
小时候初二在外婆家我会很多话,长大了我变得很静很静。
不是我不想说,是我不会插话。

小时候每次回外婆那边总是围着人气表哥转。
表哥就像是我们几个表妹的中心点,老是爱跟他玩。
在那边很开心,玩到很晚都不甘愿回家。

现在长大了,就没围着表哥转了。。哈哈~
同时也少了很多游戏玩了。
今年也过得普普通通,就谈谈天。

初三
小时候就连初三也是飞去外婆家玩的。
今年,全部表妹表弟都没去。
那个表哥更是困在外婆家喊无聊。哈哈~

不过啊,到晚上的时候,我被骗去了!
不过幸好也有收获,
就是看了rm288的烟花!算值得啦。
谢谢表哥哦!!哈哈!

初四
去了sunway水上乐园玩。
是免费的,所以就去了。若是要钱,我还真的不想去。
地方设备不多,玩乐的都少,不值。
晒到黑黑回来…..结束了一天了。

回程时,去吃麦当当,和个某人擦身而过…可惜~
下次再说那某人是谁吧。

初五
没去什么地方了,要准备心情准备考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