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终于和好友拿到他上学期assignment的作品了。
他是读大众传播的,也是我本来想选的。
不过到了最后我没选了。



那个短片我也看了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拿到那个版本是精华版,据说完整版剪到有瑕疵。
管他的,好过没啦。这可是我要求了几次再加上还要配到时间才要到的。
我第一次看心里os就觉得好厉害哦!以学生的角度看,算是高素质的了。
如果我们的presentation也有看这种的就不会无聊到想睡觉了。



剪接和旁白不错,前段配乐也很有气派。
我好友当剪接,好厉害哦!!
那个旁白的英文更是没话说。



这次算个我打开眼界,让我更清楚我当初想选的大众传播是什么一回事。
现在看到他读到那么顺利,我也只能心里祝福这朋友。
以后发光发热也要记得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