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你依然还是没变,还是喜欢骗我。
在msn上对上,闲谈了下讲出我帮你庆祝过两次生日。
我当场傻了,不可能啊。
我找过了日记,找过了照片都没有记录。
就算有也只有一次那么多而已,不可能有两次。
而你还是坚决的肯定有两次。但却说不出在什么情况下。



还以为这两年我们少了联络,你也没什么好骗我了吧。
我只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两年前你说了那些谎话,我依然记得。
你开了什么玩笑,我依然没忘。
前前后后的事,我还是清清楚楚记得。
很多人也见证了你的为人。
你的诚信度两年前早已被我认定破产了。
哪句真那句假都分辨不出了。
没想到两年后依旧没变。



或许是改变你的人还没出现。
也或许还有很多人喜欢被你这样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