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朋友出去扫货了!
当了1天的拜金女,一扫就花了RM70左右。
或许对些常去逛的人来说,这笔是小数目。但对我来说,却是还蛮大笔的。
这些是我的私房钱叻~而且花了RM70多,也还没买完我想买的…
不过算我的cash management不错,还会留点钱回家,还不至于买到空。
我朋友也不简单,也花了RM50。
原本她是陪我买的,结果自己还是花了RM50。
女生啊,去shopping终究还是忍不到手的。。。。


存钱很难,花钱很快。
日后我真的要拜起来,还真不知道会到什么程度。
不过应该不会到很夸张的啦,我自己的cash management很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