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这首歌,也很期待这个MV。
但出来的结果是这MV剪接戏剧里的情节,没有重新拍过。
嗯~一点点失望吧。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很喜欢歌词,很有感觉下滴。



罗志祥-幸福不灭
作词:严云农
作曲:阿沁
专辑:潮男正传

没原因就是喜欢你
在初次相遇有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让心动隐形
完美的爱情是无声的旋律

听我听你不确定的语气
等我等你放下你的犹豫
嘿如果你轻轻闭上眼睛
我会明白你做的决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在你手心会有谁给你的美丽
静者恒静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
祝福不用回音

没原因就是喜欢你
就像海眷恋天空般的心情
你前进看着你背影
就足够世界无条件的放晴

你如果已爱上他的姓名
爱如果已没有我的空隙
嘿只要你可以永远开心
我会情愿渐渐被忘记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在你手心会有谁给你的美丽
静者恒静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
把祝福送给你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灭的定律
你的手心不一定要由我握紧
就像恒星总会有发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