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期待,有很多幻想~
在你们面前我装得我超在意

可是要是真的出现了,我却束手无策,很想逃了
勇气~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明明是个完整又没怎样的心
怎么会觉得伤痕累累了
很多痕迹,好不了的伤痕


你们总告诉我两个人有多好
可是我却从不明白两个人的好

你们说要跟着自己的心走
我却会笑着告诉你心如止水

静下来的时候我也不知我自己想怎样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那天我又被我朋友推出去了
我很抗拒她们这样推我出去
毕竟对方都不是真心的
我又何必要试着去接受
对~或许你会说或许会有什么日久生情之类的
但我不要这种不明不白的开始

我知道我已经错过了那最单纯的时期


日出便见风云散
光明清净照世间
下两句是什么就不说啦
看不懂的话~就没话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