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到家一直聽到我最小的弟弟一直提著2012世界末日
只要我媽一念他,說他成績不好,考到爛成績之類的
他就會回話說:老師說2012世界末日啦,現在要好好享受生活啊!

我真的服了他耶...
他好敢回話哦,而我媽也沒罵他,竟然和他一起瘋...
我媽竟然說:我看啊,我等不到世界末日就先給你氣死了...
沒辦法,小兒子嘛~我媽是疼他的啊...
最厲害的是,我弟弟竟然說:“2012世界末日,整個世界都會完蛋了,到時啊,天堂和地域也完了,神和鬼啊也有難了...他們都沒地方住了..”
我的媽呀,笑死我了...

老實說這最小的弟弟啊,老是回冒出很多很好笑的話...
我們全家啊都認定了他日後要走DJ這行...

好啦,好啦再說回2012吧...
整個週末我聽我弟弟提了N百遍的2012世界末日...

過後回到宿舍,聽到室友和她朋友提起2012世界末日
我室友和她的同學在忙著趕報告,她們很煩躁的說,因為題目蠻難的...
我室友:你們知道嗎?2012就世界末日了...
同學A:是哦?你騙人啊?
我室友:沒有啦,報紙都這樣寫...你們沒看哦?
同學B:是啊,我知道...
同學A:那我們現在還這裡做什麽報告!!!做么要這麼傻,去玩啦!!!
同學B:2012,不就是我們剛畢業后的第一年進社會??
(之後我室友就一直在說這消息的來源)

2012,剩3年的時間了...
那時候我才剛大學畢業出社會的第一年...
我想我還有好多好多事都還沒做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會在2012發生,不過這一天總會來臨的...
有人說這一天來臨前要去瘋狂刷卡購物;
有人說要好好享受生活到最後1分鐘...
而我...
想見見所有的朋友...
重看我所有的日記,寫下最後最後的話,抱著所有的日記本,抱著所有所有的回憶...
望著眼前的最後一幕...
是吧,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而你,你最後想做的事是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