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FB狂玩心理測驗…
一堆有的沒的...
有些心理測驗還真的挺瞎的...
簡直瞎到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常玩的關係,有些心理測驗還沒亮出底牌,就已經被我猜中了.
不好玩了..
自在娛樂嘛~
有個讓我深刻印象的就是,是關於心智與實際年齡的。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80歲的老太婆...
不過最巧的是,我的好姐妹當中,有兩個跟我的結果一樣哦...
哇哈哈~果然是好姐妹啊~

我的心真的老了嗎?
真的退化那麼快嗎?
16歲測過一次類似的測驗,那時結果是22歲。
17歲也測過一次類似的,結果27歲。
今年才20歲,結果就80歲...
加快老化了...
不過我到知道自己一直都是那種年長思想...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