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自己有時間,繼續去研究地圖

看飛機價位,住宿,景點的路線。

地鐵高鐵路線都看熟了,做完筆記..選了幾個好景點,開始有個大綱了..

真的超有信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開心,也不會覺得累。


本想說這次來點突破...

就想說多研究幾個國家

結果...不行耶~

還是需要多點時間。

不過問題來了,其他我選的國家都要辦簽證。

而且不是跟團話,個人辦簽證很麻煩,手續也多。

其他的國家我真的沒什麽把握能自助行。

像日本啊...這個我真的超沒把握。



有時間就在研究這東西,視乎快變了我的習慣了。

臺灣...你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