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盈最近在blog更新說她的公司一個supplier意外離世。

今晚有個消息也讓我跟阿盈當時的感受一樣吧。
明天報紙一定有大大個 金寶瀑布戲水 3拉大生溺斃
3個都是我大學的,只不過沒想到其中一個竟然和我有一面之緣。
當中1個男生,在星期四的晚上和我同桌吃飯過。
當晚我跟班上的同學吃晚餐,他不是跟我同班只是同系,但他認識我班上的同學。
席間我和他沒交談...他卻和我班上的同學打成一片。

那次之後,就在今晚得知這個壞消息了。
怎麼算我都是和人家有個一面之緣..
安息吧~

很多東西都在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