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手機又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了...

----------大姨丈過世了-------

我腦里第一個畫面是:日後我阿姨,表哥和表妹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姨丈一直以來有病在身,前幾年一直惡化下去。

阿姨一直在身邊照顧他...

患病以來,他的記憶慢慢衰退,從認得我們,到最後誰也不認得了。

我阿姨就是他最大的依靠。

去年開始,他連我阿姨都不信任了...常常鬧彆扭。我阿姨要跟大的力氣去照顧他。

每年新年或是外婆生日上看到我阿姨照顧他,旁人都不知要如何幫忙,看見阿姨真的很辛苦,也憔悴了很多。

聽我阿姨的話語中,她的壓力不少,整個家裡只有她在撐著。

大姨丈病情纏身那麼多年,現在對他或許是種解脫,但相對的,我阿姨,表哥和表妹的生活也陷下去了。

現在只希望後人可以重新生活,一切安好。

姨丈,一路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