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是在外讀書這幾年,我對於慶祝生日的程式感到厭倦...
是我老了?

每次班上有同學生日都會用同一招...
就是
第一秘密安排生日慶祝儀式
第二找人幫忙隱瞞/支開壽星
第三同學出來給唱生日歌(給驚喜壽星)

我們這些參與的同學要掩飾得很好

整個過程中,我覺得好無趣...好無聊耶...好累..
我真的融入不到那個氣氛...
在一旁負責演自己的角色,但心裡卻有好大的一個納悶...
一般上若是沒遇到考試或是什麽大日子,壽星們心裡都有個底,知道會發生什麽事的了。
每次壽星們都會說事前已經猜到會是這樣的了。
說什麽出來給個驚喜,效果不大啦。

我想了很久,到底那個點在哪裡?
慢慢的,我覺得一切就像個方程式一樣...
照著做,照著走...
我們只是負責演一個角色...


是我老了?才會覺得如此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