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facebook威力真大
一張舊照片po上網,把每個人tag回來...
這樣我們又“相遇”了。

300多個comment..
我信箱被塞爆了...

有的人已在國外念書了
新加坡,美國,臺灣,澳洲...
大家都變好多...
不過我都記得他們的名字,只是有些人的樣子真的讓我驚訝...變好多哦...
到目前為止,也不是全部人都能找回
不過可以算是有一半的人都在FB“相聚”了。

說真的啦,我沒想過我會在和我小學同學有聯繫。
畢竟算一算也有8年了耶~
小學的畢業冊留下的地址,聯絡方式幾乎都聯繫不上了。
沒想到一個FB就有如此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