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爲什麽不把部落格在FB宣傳

不想太多人懂耶...

有時候在FB里會發表下自己的感受...

無論是對以前或是現在的事...

在這時候,有些人會開始探討詢問。

謝謝那些體諒我的人...

當我選擇沉默帶過,他們坦然接受。

但,世上沒完美的呀~

依然有人不識趣的喋喋不休

我覺得有的人沒有必要懂..

但卻很不識趣的一直追問...

之後就埋怨說我沒和他分享...

聽著他嘰裡咕嚕的數落我的不是...

不識趣的人,就是不識趣...

我真的覺得沒這個必要...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