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好久沒去參加喜宴了。
大概有4年之久了...嘻嘻~沒辦法啊,不是很多人會請小孩嘛~
這天出席了一個大家族的喜宴。
Erm...新郎是我的誰呢???
新郎是我爸爸的表弟,那..是我誰??表叔?還是表舅??
他們家啊,真是個大家庭...有很多人已經不懂得如何稱呼了。。。
看著他們的結婚照...erm...雖然說我比較偏向側柏的多過於些僵硬死板的拍攝手法。
不過我發現真的避免不了。
我很喜歡席間上插播他們相愛過程那個片段。呵呵~
雖然說那個也是模擬製作的,但勝在夠心思和回憶價值很高。
張張照片都很生活化。愛死了...XP
至於那個迎娶的片段不是不好...只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照片會爆出來啦...哈哈~

====================
回家后又招人念了。
真難搞...
小時候就要我不要懂那麼多
現在又說我這樣會讓人誤以我高傲
一年才見一次的人,有些還更久,甚至沒見過
林亂的人物關係,遺忘的稱呼...
除了傻笑...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難搞死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