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一堆賀歲專輯,我就搖頭了

今年所出的賀歲專輯我媽都買齊了

拜託..她好迷這東西

每次看到新的就要買,在店員面前就推我當擋箭牌

我也不會那麼笨,直接拋回給她..

 

我爸就迷燈飾

左掛又掛..來個張燈結綵..

一下小燈籠,一下大黃梨..

 

我最愛去看槍年貨..

特別是在搬柑的時候

我看過轟動的,才從貨櫃拿出來就被買走了

看到馬來人和印度人都在搶購柑時,整個畫面好1malaysia..

 

今年新年一定被問的官方問題

我也準備了官方答案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