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來讀大一的前任室友吃飯聊天...(這個人哦,身份複雜,我也只能這樣稱呼啦...)

她是秋霞姐...她哦...現在跟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同班..

。。。。。。。。。。。。。。。。。。。。。

話說某天我在系所的走廊上碰到秋霞姐和她的朋友吧..

就打個招呼,然後各走各路...我也沒留意到她身邊的朋友...(也就是說我是完全認不出那位小學同學)

晚上吃飯時,秋霞姐說我那個小學同學認得我...還說我沒變..

我高分貝的說:什麽??我沒變!!!

不會吧??我小學更她同班兩年,之後我們也沒再見過面了..

難道我真的停留在小學的樣啊??哇~很受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