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
給我的感覺是,偶爾幽默,偶爾嚴厲..
或許我沒長時間跟她接觸吧..

她從來不像其他人一昧的關心我成績..
她每次見到我都會對我說同樣一句話
---要用心讀書,讀到是自己的...
一直重複重複的一句話...
我除了淡淡的回應,也不知該怎麼接話...
但即使是同一句話一直重複,我都有聽進去..


她偶爾很幽默..
她說她有5間排屋,1間bungalow...
每個月都收租金過生活...
你別以為她好有錢哦...
這是個幽默的說法..
她把排屋比喻成女兒,bungalow比喻為兒子..
酷哦...虧她想到..

她說過
現在的小孩啊,在懂事后就不是父母教的..
而是外人/朋友教的..
不管父母說什麽他們都聽不進去了..
看吧~真瞭解我們這些新時代的小孩...

外婆真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