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有特別“功力”的人能從我們的面相,手相,星座,生辰八字,點出我們的未來,說出我們的忽略的個性
想想啊,最終出賣我們自己的不就是我們的臉,手,生辰八字...
(這信不信就由你自己決定啦,我只是純粹說說。)

DSC00995.jpg
有次一個朋友拿起我的手說:看你的手哦,就知道你的錢漏不出去啦...
哈哈~她不說我也不以為意
確實啊,我不是那種亂花錢的人
但也不至於太差啦,該花還是會花...屬於務實型的吧..
我被我的手出賣了哦..呵呵~

那天某個朋友又說...
從我平時述說事情的眼神,看得出我是個聆聽型的...哇哈哈..
嗯~這個是準吧...


每次提起這些事,人啊,總是有種強烈好奇心...
個個都好希望身邊的人真的能點石成金...

在我身邊的朋友偶爾也有分享一些道聼塗説的事..
聽說這個...什麽什麽...
哪說那樣...很好什麽的..
當然一切都是聽說..我自己也沒遇到有“功力”的人指點過我什麽...

我想啊...
即使我們再怎麼藏住我們內心的自己,一遇到會看的高人,什麽都藏不住了吧...

再次聲明哦,以上純粹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