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偶爾會聽到朋友問說:你喜歡什麽顏色?這類的可愛童真問題…

慢慢的,長大后就沒聽到這類問題了。

而好多人也漸漸會忽略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像我。

我不會刻意去想我喜歡什麽顏色

我通常是看哪個顏色順眼,就選擇哪個




某次,我朋友問我:SUE ANN,你喜歡青色哦?

我回了一句,爲什麽呢?

她就滔滔不絕的說出一堆證據。

青色的衣服,文件夾,筆袋,自動筆...

她觀察我好仔細哦,我沒察覺呢~




青色=我?

我不確定,反正順眼就ok啊。

我只知道粉紅色不等於我!

我不是可愛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