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台北:花博->士林官邸->101->台中:逢甲夜市
吃了早餐,在南方莊園走走,看看到處的風景,接著準備離開..

原定的行程里是沒有去花博,在好多人的要求下,最後去了..
種種因素,所以是沒辦法逛完整個花博,也沒辦法進館里參觀..只能走馬看花..
天氣涼涼,身邊穿越好多遊客和當地人,深深的吸氣,這裡的氣息并沒有不同...
以前我有哪個新地方,哪裡的空氣都會有另一種獨特氣息..
這裡并沒有..
聖誕紅 聖誕紅
因為聖誕節要來臨,花博園區也換了聖誕紅..
真的是真的,我第一看真的..
從小到大我都看假的..

台灣人都不會隨手丟垃圾..
像在花博這種大地方,個個手上有飲料,有食物是一定的,但即使吃完喝完也不會隨手扔。
我們在花博用餐時發現用餐后大家都會把碗盤拿回去回收站給阿姨。
沒人會遺留在位子上,阿姨接過碗盤也會跟你說聲謝謝,或者她忙不過來時會說放著就好..
真的讓我有點意外。

接著去士林官邸,然後還有101。
101,也一樣遊客好多...
但因為時間關係,沒有上到最高點,就只是在裏面逛逛看看。
我在裏面有買了一本書,在最後的半小時看到一家書店,一個可以讓我消費的地方。
PAGE ONE沖進去找書看書,半小時真的不夠我用。
提醒愛看書的人啊,去台灣一定要去書店,裏面會有很多你想要的。
說真的在台灣買書比我們這裡便宜很多。
半個小時的匆忙我腦袋想不到我想要的書單。
結果也有收穫啦~
這次的收穫 這次的收穫
我還想找人生拍賣會的,請工作人員幫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趕時間的關係作罷了..
可惜啊..下次我要去誠品呆一整天...哈哈~
結束101上highway 下台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