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總結比以往來得遲了好多好多....

遲到我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這是我自己的事,是我自己純粹要分享而已,但心裡總會覺得我的進度大展延...T.T愧疚~

2010,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轉變...

記憶猶新的是2010年的1月1日,第一個早晨,我和MOON女見面了...

我依然記得這特殊的見面方式...呵呵~

接下來就是在年初三,我·病·了·

就這樣在床上躺了整整1個星期多的時間。

那一段時間我想了一個很沉重的問題...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也就因為這一場病,我沒辦法去和朋友聚會...有點很對不起她們...真的..

偶爾在想這個病來得不是時候,讓我錯過和朋友難得相聚的時候...

但換個角度想,在初三才來病,也酸給面子了...

至少前兩天新年要吃的都有吃到,也在親戚那邊繞了一圈,算叫過年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