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點輕鬆的先吧...

換換氣氛

其實是後面的還沒鋪陳好...

一年下來,聽過無數的歌,看過無數的電視劇,看過幾部電影...

其實每一年無數的作品湧出,要讓人記憶深刻的又有那幾首?說真的,很難吧。

2010有了【初戀紅豆冰】送了一份小禮給馬來西亞的每個人...

拍下了小鎮的景色,才知道原來還有那麼美的地方...

就如導演說的,不拍,或許以後就拍不回來了...

這部戲為好多人喚醒那被遺忘的事...呵呵~

10年我接觸過幾部電影,才發現我喜歡看的類型都不是身邊人會愛看的..

都偏向文藝或是劇情類的...

像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或是【郵遞員】之類的..

是的,都不是我身邊的朋友會看的...

因為都是比較文藝類的..

2010年的歌...

N百首,要細數還真的不知從哪開始說..

要說就非田馥甄的那張專輯莫屬了...

真的讓我眼前一亮,好不一樣的聲音...

發對了,不發,就浪費掉了...

2010的電視劇

簡直就是多羅羅...

看過了【下一站,幸福】,【死神少女】,【宮心計】....還有其他的吧..

戲劇看得太多,有時也會累...

來來去去的劇情,真的很累..

有好多部戲都是看到一點就沒繼續看了..

以上我說的,我都全看完了..呵呵..

說真的,印象深刻就這些了...其他的,一時想不起...

接下來就要說點沉重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