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從平地掉落黑洞

選擇轉彎,要面對的就一羅羅了...

在很暗中很迷茫與漂泊我真的很不喜歡,很反感。

一直逼著往前走,沒時間等頓思考,只有一直走走走...

即使到最後我靠岸了,但也不見的平靜,依然還有很多困擾在阻擾...

而我又能怎樣呢?我只想尋求一點點的空隙透透氣。

從中我也察覺到,身邊的人的一句可以有很大的影響力..---我不是在說我,呵呵~這背後的事,找機會再寫。


-----------------------------------------------------
在2010年中,去台灣旅行在我眼前飄過好幾次,而我認為還不是時候所以讓它一直在我眼前掠過。

但在年尾時,意外有機會去了。

來得有點意外,也完全不是我的計劃當中的事。

那一整個星期真的讓我難忘

--------------------------
2010年對我來說轉得太快了...

我少了時間去靜靜思考整理思緒,多了很多很多要面對的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