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中就肯會花點時間在highway上
而且剛好也與到週休二日,所以下南部會比較多車。
在highway很多人都會補眠休息,而我呢睜大眼睛到處看。
雖然highway風景都沒什麽,我依然睜大眼睛到處看。
換作是這裡,我早就倒頭睡了~嘻嘻
路上的車輛,掠過的建築物,路牌,廣告牌...

在台灣好多招牌都換成LED燈,就連高數公路上的路牌也一樣..
可見這裡LED燈發展迅速..
到了台中的逢甲夜市已經8點多快9點了。
這時我們才被安排到餐廳用餐。
逢甲夜市某一家店
PC040487.JPG
好多菜色..
這裡的米飯跟我們的不一樣..
是叫珍珠米吧..
口感很像壽司的飯,只差沒有醋。
這麼多天里我像天天吃壽司飯..哈哈~

吃了飯剩下1個半時逛逢甲夜市..
周六的關係吧~加上附近有逢甲大學,所以真的是人山人海,前胸貼後背..
而且我完全失方向感..真的好大,好多人..
和我之前做一大堆功課所想像的差好多..
大路有小路,小路里還有小小路..
我找不到熊手包!!!
雖然我是吃過晚餐,是吃不下東西了..但我還是想試熊手包!
哎~擠呀擠~又是時候去集合了~
跟團旅行就這樣,時間安排不是自己能決定。
除此之外,容忍度也要好...
總會在集合時間人數不齊需要等..這是難免的...

回飯店后,我被電視節目吸引住了..
電視頻道好多,轉呀轉...我真的不想睡覺了...
最後當然是睡了...
下一站是去日月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