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火車站->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高雄85大樓
美麗的早晨,這是在台灣的第3天
在飯店用過早晨后就開始出發了..

吃了那麼多天的早餐,大概也知道是什麽種類了。
清粥小菜是必有的!
至於比較西式類的早餐通常是比較大的飯店才有。
早餐吃清粥小菜我還是第一次...在馬來西亞早餐都不會吃到這個吧。
七早八早吃粥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的...都吃一點點加麵食類的...

我又開始瞪大眼睛看沿路街景
早晨穿梭在早晨店的上班族,衝衝忙忙的馬路...
溫暖的晨光...一切如此美好...

看著看著就到了第一站—集集火車站

PC050497.JPG
集集火車站是個有歷史的車站,小小的一個地方,保留著些歷史所以成為了個旅遊景點。
集集車站有個很特別的食物。那就是香蕉口味的蛋卷。
有很多家店在賣,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也有買一盒...
附上一張照片,香蕉蛋卷長這樣..(這張照片在網上借來的,不好意思,我自己沒拍到•)

我以為接下的幾個景點都能賣到香蕉蛋卷,結果...是沒有的!也只有這地方才找到。

另外,就是火車票...

火車票也很有特色哦..像是。。。

你看...永保安康耶~多么吉祥啊...

其實是永康站到保安站的火車票,可是湊起來就變永保安康啦...

還有還有...

追分成功耶!!!

很酷吧??可以拿去送朋友希望他考試成功...有意思吧~

(這些照片都是在網上找的,我自己沒拍到)

除了這些名副其實的火車票之外,也有些賣放大版的火車票紀念品,很有創意,很酷的呀~



接著就直接去游日月潭啦~
日月潭日月潭...


PC050515.jpg

導遊有介紹說當地有個阿嫲賣了幾十年的茶葉蛋,很有名的哦!
到了日月潭后就上遊艇去游日月潭...湖水很清澈,沒有怪怪的味道...
開遊艇的導遊很風趣幽默的為我們介紹...哈哈~
然後就讓我們拍怕照,和買茶葉蛋..
說真的,真的是很好吃,很入味。
而且那個味道不同於我們平常吃的...而且我瞄到是有放香菇下去煮的...很特別哦~

游玩了,吃過了…下個行程就是九族文化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