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月潭附近的餐館吃過了午餐后,就出發到九族文化村了。
九族文化村就是介紹著當地原住民的集中地。
裏面有個遊樂場外,還有很多各個原住民的蠟像館和表演展覽廳。
整個園區的範圍很大..
天氣也很好,不會熱...涼涼的,走走停停,很自在的丫。
除了看蠟像,看表演外,當然還有各個原住民的小吃咯...
很多人會全家總動員來這裡玩,算是親子活動...
PC050530.JPG
PC050535.JPG
我們逛到整個園區關門才離開...
上了車就往高雄去了...
又要上高速公路...
大家都爭取時間睡覺,只有我又在把握時間看風景...
這路車程有點久,兩個小時多...

這路車程上就開始發生一些小插曲
這路程上車子的速度沒有很快,是安全速度。
這時一些人開始會竊竊細語的說司機大哥開太慢了。
我心裡當時想,人真的很奇怪耶~
在馬來西亞會嫌長巴司機開太快,造成一次又一次的大型車禍。
現在在又嫌別人開得慢...哎~
接著就是路程有點長,司機也沒中途停下讓我們上上洗手間。
有些團圓也難免會急著找洗手間。
PC050540.jpg
到達了高雄上個洗手間就直衝85大樓看夜景。
以上到去觀景台,就聽到一堆日文。
原來是有一批日本學生來台灣玩。
他們年齡大概國中或高中吧,應該是來畢業旅行之類的。
他們個個都超興奮的,一直嘰裡呱啦不停。
看完高雄的夜景,就去吃晚餐了。

看看時間,都已經晚上8點了。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很晚丫。晚飯宵夜一起吃了~
肚子餓到不像話。
司機就把我們帶去新倔江商圈。
我心裡當下冷了一下下,都來高雄了,幹嘛不帶我們去六合夜市,反而帶去新倔江商圈~
基於今晚的晚餐是“吃自己”的,所以一下車大家都各自找吃。
當時我跟我媽都餓死了,加上導遊給的時間也不多,所以我當下拖我媽進一家餐廳直接坐下來點餐。
吃過后,就趁剩下的45分鐘到處看看。
結果最後我是買了1個包包收工。

這樣又結束一天的形成了。
明天繼續南下...佛光山—>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