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走了半個台灣了。從北到最南了,今天開始要從最南跑回北了。
也至於今天的行程呆在車上的時間就比較長。
早上在最南端的最後的一站是貓鼻頭公園。
南部太陽果然熱情,早早就看到了。
貓鼻頭公園就是去看石頭,吹吹海風~

過了這一站后,就開車去花蓮了。
這個景點真是路途遙遠。
導遊說大概6個小時,當然大家也心裡有數時間上會比預計來得長。
真是山長水遠啊~

但這次的風景可不一樣了。
沿途可以看到大海洋哦~
巴士行駛的路是山路類似懸崖邊的。當車子轉彎時,就好像快掉下海裡的感覺。哈哈~
PC070591.JPG
坐了很長很長的路程就到了太魯閣。
導遊安排我們45分鐘在太魯閣拍怕照。
但其實大家都超著快點走。因為望眼看去,就一眼看完。
PC070594.jpg
上了車就去了跟旅行團必去的店。
就是去看當地特產店,真廣見聞~哈哈…(懂我意思嗎?)
去了看那些玉石的還有些什麽什麽的保養保健品的。

看完后,用過晚餐就回飯店了。
今晚的飯店在花蓮的合歡飯店。
進到房間放下東西就下樓和我們的領隊會合。
接下來的是自由活動,跟領隊到櫃檯詢問飯店問問附近的熱門的地區就出發了。
搭了飯店幫我們叫的小黃,一程60塊。到了點就各自活動,找吃的,喝的,買的。
我拿著飯店給的美食地圖找櫃檯小姐介紹的美食,去找公正包子,花蓮有名的手工麻糬。
櫃檯小姐也有介紹一間有名的牛肉面給我們,但我對牛肉面興趣不大,所以也沒去試。
走走逛逛,我又殺近康是美買面膜~哈哈,說真的,我殺進藥妝店都是買這些。
逛完后也是一樣搭小黃回飯店。
從飯店搭小黃出來的那一刻,我媽還擔心出來后會找不到小黃回飯店。
我那時還不知哪來的勇氣說:不用擔心,台灣很多小黃的!就算沒有也可以打電話找小黃啊!(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不是哪來的勇氣感這樣沖。)
回到飯店又跑去飯店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宵夜。
來了台灣那麼多天,沒有試到當地的泡麵感覺就差那麼一點。
選了泡麵和我最最最愛的Lay’s 就上樓開餐。
也許是當晚很包的關係,泡麵也是硬吃的,所以沒認真的去品嘗,味道也沒印象了。
台灣買LAY’s比這裡便宜多。本想搬幾包回來的,但行李都塞不下了,所以就當地盡情的吃。
明天就繼續北上到台北了,也算是整個行程的最後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