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早晨在飯店的早餐真的讓我難以忘記啊~
選擇不多也是件小事,最最重要是吃到一個味道怪怪的炒米粉。
那個味道就是酸酸好像快壞掉的感覺。
有團員問服務阿姨是不是加了什麽調味下去。
阿姨支支吾吾的說米粉有先拿去蒸過,她本人試吃后又說也許是加了醋的關係,最後整盤米粉她都收回去了。
旅行最怕是遇到吃錯東西和身體不舒服,所以大家都對這奇怪的味道提高警惕,免得出岔子。

結束這奇怪的早餐后,就開始出發繼續北上了。
北上回台北了!
第一站去九份!
九份
九份丫九份,我超興奮的,又要去吃好吃的。
一下車入口處就很多人了,我媽就吵著肚子餓要吃午餐。
結果走沒幾步就坐下來吃魚丸冬粉。
台灣的魚丸跟我們常吃到的不同,不像我們這裡的那麼“彈牙”
他們那邊的魚丸是那種全魚絞那種,應該沒參什麽粉之類的。
吃飽后就開始逛了,人還真多。
PC080603.JPG
阿信的店,土產店。
真的不誇張,裏面超多人。
陸客真的是一箱一箱搬的,有點誇張。
九份老街真的很古早味。一直往上走就會看到美美的風景。
PC080604.JPG PC080605.JPG
來九份除了吃手信,當然要去吃我想了很久又有名的芋圓!!
雖然我很飽,但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買了賴阿婆的芋圓熱的一份。
吃得蠻足,吃得開心,反而我媽就不會欣賞了。
還以為她會喜歡,若她也喜歡就拉她去買另一檔阿柑姨的來試試。
結果又是我一個人在吃,叫她幫忙試其他的都不要。
最後她只要喝粉圓愛玉而已。
九份還買了魚酥,貴是貴了點,但回到來我發現真的很鬼死好吃。
我還有買九份的草仔粿,不過我太飽了,拖到晚上才吃,所以忘了什麽味道了。
戲夢人生
這家餐廳叫戲夢人生,就覺得名字很有意思,所以才拍下。
聽說裏面的東西都是古老的的東西裝飾。
吃完賣完就開車去野柳地質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