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80644.JPG
如果你問我自由行話會不會選這個景點,我會很快搭你不會!
拍拍海,拍拍女皇頭。
女皇頭
有點寂寞的
這裡的特色是石頭被海蝕和風化形成不同的形狀。
參觀的園區是靠海,所以靠邊都有圍欄杆,不然就有管理員監場提醒遊客勿靠近紅線區。
最讓我驚訝的事是,那些欄杆都有工作人員在打理。我只的打理不是維修那些事而已哦,而是他們拿布提水的把每根欄杆都擦一遍哦。
我看到也覺得不可思議。
欄杆在戶外每天風吹雨打時時刻刻都是塵埃,真是難以想像有工作人員擦欄杆。
PC080636.JPG
參觀玩后就被導遊要求快速上車,到下個地點用餐。
這也是這麼多天以來最早吃晚飯的一天。
吃飯的地點在美麗華附近,但車子快速掠過來不及拍夜晚的美麗華。

今晚去主題餐廳享用晚餐—伍角船板
這是一間真是讓人大開眼界的藝術餐廳,內有乾坤啊。
裏面真是一個大大的藝術空間,像我小時看的卡通—FLINTSTONE那樣的感覺。
PC080653.JPG
桌上的餐具都重重的,還有附一個鮮奶麻薯,和一本不知名的水。
我們每個團員都拿來喝,以為是茶,結果又帶點酸甜,還有人說:是不是那裡漱口的~哇哈哈~最後我們覺得應該是梅子茶。我們大家都接受不到這個味道,所以最後大家都沒喝完。
上菜了!
PC080660.JPG
PC080656.JPG
這個炒包菜,照片有點模糊,但看看那隻小蝦。在台灣的蝦子都是這樣半透明狀態的。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看到這個版透明的蝦試還以為是不熟,還拿熱湯燙燙。
現在想起還真的好笑。
這半透明的蝦沒有什麽味道滴,也許是心理作用吧,大家都覺得怪怪的。
PC080658.JPG
這個魚太浪費了,魚很新鮮,也是沒骨的,但它敗在那個調味料太咸了,最後它被浪費了。
PC080663.jpg
這是廁所,藝術廁所一間。去了你就會知道有多藝術。

吃飽飽后,就安排我們去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