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會是過境越南時,我就在想,這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國家?
我對這地方真的毫無印象,大概就和我土生土長的地方差不多吧,反正也在赤道附近。
從台灣回程時,行程上有安排到越南游短短幾個小時。
從台灣氣候涼爽的國家飛回赤道這國家,還真的有點轉不過來。
大概當地11點,當地有個導遊來接我們,當當地陪。
我才發現原來那位導遊會講中文外,還會講廣東話,這樣就好溝通多了。
首先被打去某個飯店吃自助餐。菜色很多姿多彩,值得啦。

吃完就簡單單在市區參觀參觀。像是教堂,紀念廣場和歷史悠久的郵政局。
PC090695.jpg
今天你問我短短的幾個小時對越南的印象是什麽,我會答你,車多人多。
越南一路的街景就是摩多車多到不行,紅綠燈也轉得很快,沒兩下又轉燈,對這個我就會不耐煩。
越南物價挺高的,還會用到美金呢。
PC090708.JPG
還有越南當地的導遊很有趣哦,他的中文沒有很溜,有些話會用廣東話翻譯和發音,也照成很多笑話。
大概下午兩點就把我們送回機場了,我們回去機場困住等待4點的飛機,飛回家了。
一個星期逃離了土生土長的地方,明天早晨又開始工作了。
旅行,就是有這說不出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