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21.12.2011]

從今天開始算起,還有一年的時間。

如果真的,那我要為預言家們拍拍手,他們太厲害了。以當年的文明程度可以預言到多年后的事真是太厲害了。

對我而言,如果是真的,那就走吧。

走,不就遲早的一天嗎?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這生也都活過了,知道了快樂,明白了傷心,瞭解了現實,懂得規則,體會無奈

那也說得上體驗過了。

當然我不是說得那麼偉大和無所謂,我當然也有很多事沒做,很多事想做。

但于其還在計算我有多少事未完成,怨恨多少個後悔;

到不如我認真的想下這短短的一生我有多少回憶,多少的快樂

這樣至少證明這生你不是死板板的活,你也還有快樂。





那如果是假的呢?

是假的話,那不就....

我會笑著說,廣東話不是有句說:[睇相佬騙你十年八年。]

所以不就當預言家騙了我們全世界的人好多好多年。

如果是個謊,這會是是個最大的謊。

對我而言,如果是假的,那我也沒怎樣。

反正我不會在這之前花完我的錢,或是做一些太過離譜的事。

即使是假的,對我傷害也不大。

太陽升起了,我還是我

還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我

那就繼續走完我這一生

繼續去過我的生活

繼續做我想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末日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