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年裡過了一半
這個6月我和姐妹淘踏出了第一步
策劃到真的實現,一路找資料到編排
到今天想起來也真的很滿足
雖然說不是什麽了不起的計劃 也不是什麽說出來會讓人會驚歎的事
但心裡就會默默給自己也個很大的肯定
為我接下去的計劃打了支強心針

另外我的好姐妹也為我安排了個驚喜
雖然當場我嘴硬+害羞都沒真正的跟她們說過我當下的感受
不過真的,心裡會有感動。
看你們老是想辦法支開我,大概也心裡有數
看著你們臉上的笑,心裡就滿滿的感激
你們知道的,我不太善於表達,還是文字比較適合我
謝謝上天讓我活到今天
謝謝讓我遇到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還存在著
真的很謝謝你們忍受我的嘴硬
阿盈等我的感想 我就沒開口說 當下她好失望哦..不好意思啦

2012-01-30 22.43.07.jpg
自從17歲那年以後
不管再多少個6月
我腦袋好像就只停留在17歲
即便我慣性的忽略了
但每年身邊的朋友總會拿個蛋糕來提醒我
提醒我歲月 提醒我該默默地加一
加一了以後 隔天我還是會忘了
但我不會忘記每次加一時你們給我的感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月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