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那些事,哪些事?
終於被我想到最後一遍2011的總結要怎麼寫了,不過真的遲了很多很多。

慢慢發現這些年對於很多事情都採取自行吸收的狀態,但自行吸收不代表能自行消化。至於消化得多少這就成一個未知數。自行吸收是這些年來必須的事。因為我學會了一件事【事實終究是用來接收的。】。即便我是萬個不願意,事實就是事實,就是存在的事情。

自行吸收也有件壞處,就是會太超過的時候就會忘了自己的本質。
一個拿捏不好,就會是我的缺點。

內心自我調適一番,常常還會看到有血有肉的傷口。閉上眼,時間流逝的好快。一回頭,才發現我被時間逼著走了好遠好遠,也因此變成一個快速自行吸收的狀態。偶爾來不及消化,快爆炸了。

這些年,那些事,讓我把心牆越建越高。
心牆,自我保護的防線。這道墻如今真的高不可測,已不是隨便就能打破了。我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都非得要隔在牆外。偶爾也會開個小門給好朋友和好姐妹。但每個人都有所保留的,每個人都不會把自己的事全都擺出來任人看,像是讓人在參觀“博物院”的感覺。懂的人就會明白。

這些年,那些事
所有所有的昨天都讓我變成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心牆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