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說2011年我學著對所有的事情都學著自行吸收,自行消化

那2012年我是學著接受更多的可能性

努力接受曾經我抗拒的事情

但依然秉持著原則,若不喜歡那就不勉強

以前會抗拒大型的聚會,覺得很浪費時間也像表面性的應酬

去過了,會覺得其實也不差,并沒有想像中難熬

以前會對去電影院看戲沒什麼好感,主要是因為我坐不定,也不想一群朋友因為看戲而看戲

嘗試過后,發現如果是自己想看的電影不妨去看,但如果是沒興趣的電影還是免了

還是維持原狀,朋友約電影還是先謝謝,除非是自己有興趣

這一整年下來也讓自己試著去嘗試很多事

開拓更多的可能性,其實也算是件好事

至少也叫我有體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