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靜恩緣】三個字,我慢慢經營到今天。寫的東西,我想只有我自己跟自己在玩。

有多少個人來過?

其實我也不懂。累計人數1萬多人,卻從來不知道是哪裡跑出來的。我認識你嗎?也許是,也許不。

我不愛到處宣傳【靜恩緣】,只因為只想留一個自己自在的空間。累計多少人其實對我來說也不重要,有沒有人評論也無所謂,反正我只想自在。

記憶中是有幾個好友知道這裡的存在,但也應該沒忙碌的生活蓋過一切忘了了吧。

也許看到鏈接真的會點進來看看我在此獻醜的文字,或許從來就沒有。

自己看著過往的文章,一年一年的紀錄下來,看到自己也會傻笑。

享受這裡的自由與自在

越少身邊人知道越好。

單純除去我自己的名字,卸下其他背負,單純的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在 自由 享受 寧靜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