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0525_003105

從2011年12月23號諾亞方舟在台灣小巨蛋起航,我就一直盼著有一天官網上出現馬來西亞場次的資料。
這樣一等,從末日等到明日
2012年12月8號開票我就很堅決的選定了自己要買的區
=========
那年DNA場來馬來西亞時,我還是個學生,自主能力當然就比較少,自然就錯過了。
之後只能靠一張3D電影票彌補了當年的小遺憾
這次是我進了社會后,第一次有自主能力去看演唱會
===========
我很沖吧,鐵了心無論如何都要去。
也有朋友好姐妹知道我會一個人去看演唱會說要陪我,大家都怕我在一個不熟悉的城市走失了吧。
最後有個好姐妹陪我去,她人在新加坡工作,特地飛回來陪我,重點是她不算五迷。
心裡對於她這樣抽時間陪伴我真的很感激。
=======
忙忙碌碌的生活,到了302當天,我一個人坐2個小時半的火車到那座城市和新加坡飛回來的好姐妹會合
我坐在體育場外在等待進場的時候,在大樹下的心情真的百感交集
盼了那麼久的事情,過幾個小時就要真正的發生在眼前那個感覺我真的不會說
看著白安升上了舞臺一首【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我嘴裡跟著唱,眼淚不爭氣掉了下來
看了開場電影,看著五月天升上臺的【有些事你現在不做就以後也不會做】,我有種覺得買到這張票進來是值得的。
第一次【有些事...】這首歌編曲換了比較屬於“冷靜”點的,有不一樣的感覺,有感動。
聽著所有歌,長達3小時的演唱會中。除了快歌我一直在那邊砰砰跳跳外,其他歌曲我都哭得很厲害。
我身旁陪我的朋友到最後都說我哭得好兇。
真的啊,哭哭停停三個小時,眼睛到最後都變腫和乾澀了。
一直以來很多事我都沒說出口,好的壞的我學著自己自行消化掉
也導致于我不知不覺的越藏越多
今夜哭得好厲害,只是暫時卸下內心背負已久的包袱,歌曲讓心靈有個出口。
歌迷會準備的倔強彩虹和氣球,大家當初公開投選出來的都做到了。
#這艘諾亞方舟有:-
最倔強的彩虹
最知足的星空
最溫柔的紙雪花
不管停靠在哪個城市都會有永遠不變的藍海和最后的啦~啦啦~啦。。。#
謝了幕,場館的燈亮了
走出場館一切曲終人散
如果說倒數第三張是真的,那麼有一天我們會還你們自由
那麼我應該剩下兩場演唱會的機會了吧。

===
我一生的幸運有多少,演唱會結束后的事我都記得。
就在那個路口,一個我簡單的路口讓302夜晚的故事更加的不可思議。
我朋友最後寫了一段話給我:-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她以為遙遠的夢,卻在今天實現了,她以為再次相遇或許是多年以後,卻在轉角遇到他,誰又會知道這一次擦肩而過,輕聲的一句謝謝。下一次把握機會,讓他們都知道你很感激他們也很喜歡他們。
是的,我遇見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我那膽子小就丟了一句謝謝就閃掉了。那句謝謝就這樣飄蕩在尷尬的氛圍中。
====
第二天醒來,好姐妹慫恿我再去看一場,反正我3號晚我也還在這座陌生城市
說現金我也有再買一張票我也不成問題,回家的車票都不成問題
掙扎了一個下午,理智和衝動在吵架,最後理智戰勝,我沒有多去一場。
好姐妹和朋友都一直慫恿我再去一次,可是我靜下來想,再一場好over了。
我當然想再看一場,但總覺得這樣再沖下去那裡不對了,這不該是我最大的目標吧。
人生偶爾少少的美,小小的遺憾美也許會更好的吧。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是看五月天。
雖然說遲了好多年,雖然說10萬人鳥巢和12月末日明日場我都沒跟到,雖然說也許之後剩下多少年的事會是真的
但我不會後悔2013年3月2日我只選擇看一場五月天。
拉著陪伴我看演唱會的好姐妹說了一大堆五月天這個那個
她跟我說,五月天給她的感覺不是高高在上的明星,而是像朋友。
哭過了,燈亮了,舞臺拆了,心也暖了...那就再繼續走吧。
下次再回來馬來西亞開唱,我們再見吧,朋友們。

C360_2013-03-02-23-46-04
#演唱會真的不能拍照的,我才拍一張就手忙腳亂了,還是乖乖的看比較實在。

這艘諾亞方舟從2011年12月23日開跑一直到現在還在跑...
船在每個城市停靠
這艘船的工作人員有人結婚,有人當爸,有人提前下船,有人中途上船...
辛苦了,謝謝你你們。

...05/2013
arrow
arrow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