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朋友對於我一個人趴趴走的生活感到不可思議。

我曾試過一個人在外用餐,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在國外小旅行

身邊的朋友給我的評語是:你好獨立。

我享受當我一個人的時候,那份清靜且自由的空氣總是讓我陶醉。

我酷愛那份隨心所欲的心情,想往哪跑就往哪跑。

幾年前我開始有個觀念: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陪伴只是一時而非永遠。

慢慢的就造就了今天朋友口中所說的獨立。

仔細一想,我也並非他們所說的勇敢,偶爾也會碰碰釘子,好想身邊一抓還有個人會支持著。

其實我們都不是從一個人先開始活的嗎?

從上幼幼班到了新環境,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慢慢的變成有幾個好朋友

然後上小學,國中,高中,大學,職場一直不斷重複著同一個方程式。

那些羡慕我一個人勇敢到處跑的人,

其實你們也可以擁有這份自由,

也許是身邊一直很多人事物伴隨著而慢慢的忘記自己可以一個人的本能。


...3/2013(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獨立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