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走走看看,真的很久很久沒再寫些什麼了。

2014年被忙忙碌碌填滿了。

每年跨年或是迎接新年,各家媒體都會按照慣例的提醒著該是時候寫下新年新希望之類。

每年我都會提醒自己,新的一年繼續當個勇[敢]和有[心]人。

勇敢在於繼續敢於面對生命中一連串的未知困難。

所謂的有心并不是指有心的算計計謀,而是用最真誠的心對待身邊的人。

出了社會好些年

日子被忙忙碌碌堆積著,每個月頭趕報告,月尾準備東西,常常老是這樣時間咻一下的沒了。

主管笑我說很好啊,我的工作被忙忙碌碌填滿很充實。我總是會回說這並不算充實吧,是忙得不清不楚。

不清不楚地就這樣到了12月,常常不斷追著時間跑,看著數字在計算機里的變化,追著各個生活基本物質漲價的速度。

常常在排山倒海的事情的擠壓,人是會迷失和改變。

因此我都要謹記著勇敢和有真誠的心。不要隨波逐流,不要變成我自己不喜歡的人。

憨人雖然路走得比其他人辛苦一些些,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愚蠢的角色,但願自己的堅持的那份誠心不會被自己放棄。

人就是那麼妙,做過的事情冥冥中會影響到其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憨人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