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重重疊疊在某些事情上轉幾乎都在聽到同一樣的對話。

這讓我想起我表姐妹們幫我取了個名字叫:冷靜姐。她們都說我好冷靜。

以前唸書的時候, 偶爾遇到些荒繆不公的事情時,朋友都問我,難道都不氣嗎?也會說如果有事情讓我生氣那就一定是很大件事了。呵呵~那可不一定,也許我的生氣點不同。


前陣子有些商討的事情,有人說我EQ也太高了吧。


綜合來說其實也沒有完全像他們說那麼好。

很多時候我不選擇去生氣,最主要還是覺得先把事情處理掉才是真的解決方法,在那邊干生氣,到頭來還是要找解決方案。所以何必還要浪費時間。

再說如果你真的很不爽那個人,你自己在生氣,那個人還是每天在你面前晃來晃去,他不會因為你生氣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要嘛就他走,要嘛就你走,不然就無視。

好姐妹說也許我遇到的事情已經鍛煉成我高EQ。其實到底是什麼事情的改變了我都不重要了。只是覺得沒有人需要對某人的壞情緒負責,所以不會去涉及其他人。

對於冷靜,或許吧。不過還是有很瘋的時候的,只不過不是很多人看過而已。

有空鍛煉下自己的EQ, 對于別人或是自己都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