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會自拍的女生

角度永遠抓不好,加上現在使用智慧型手機都是觸控式銀幕的,前鏡頭畫質不太好,用後面的鏡頭往往手就會亂點一直點不到拍照的點。

總總的事情綜合起來,我就覺得自拍還煩人。

臉書隨便一滑過去,都一定會看見好多女生都上傳美美的自拍照。看到這裡我總是在想,怎麼她們那麼厲害,我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和姐妹淘喝茶聊天偶爾要自拍,大家開始推來推去,最後永遠是姐妹淘中手最長的高個美女負責抓手機和角度。

她偶爾會說怎麼又是我。我們都會說沒辦法你手最長。呵呵~手長是優點哦。


每次一群朋友聚會拍照,如果找男生朋友幫忙拍照,我都看到他們很不願意的幫大家拍。

每每拍完照片都會有幾個女生第一時間沖去看照片,然後在嫌東嫌西的說哎喲,這個角度不好啦;你到底會不會拍啊;我的臉不好看啦bla bla bla...

我永遠都是拍完后第一個閃到一邊默默的等著。等著這群女孩說完后再拍第二輪,第三輪。

可伶的男生朋友永遠都是被嫌著。

可能那些女孩一直以來都是自拍神,自己沒辦法掌鏡就開始緊張。開始說哪裡不好,哪裡不對。

自拍對我來說太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