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又被我翻出来了。

它是一部偶像剧的插曲,有两个版本,女版和男版,歌词一样。

男版是苏永康唱的,女版是许静岚。至于她是谁,网上也没找到她的资料。

我比较喜欢女版的。

绿光森林,两三年前的偶像剧了,这首歌也在我电脑两三年了。

有点吸引力的歌。不知是偶像剧的缘故,还是歌词动人,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意境。

一个人的星光(女)
演唱:许静岚
在末班车上一个人回家的路上
这个城市到处都是熄灯的窗
夜色有点亮有星星出现在远方
和我一样孤单的在着发光
分手就像失去了翅膀
想念着你的我飞不到原来的方向
我一路上不断回头看多么希望
你会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闪着我点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会变得宽广
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
却没有能忘记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关不掉星光
每当像现在我感觉到悲伤
我会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飞翔
回家的路虽然很漫长
但是我至少会比较勇敢
试着飞像你不在的地方
在回家时候我一个人守着星光
我期待你能给我一点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