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n me.jpg
两条平行线会在什么时候交会?
是会有这么一天的来临,还是一切只是有缘无份?
和她其实就那么的靠近,却又没看到彼此的存在。很好笑吧?


她,祎琳,昵称是月。
和她认识是在MSN上乱碰才认识的,其实应该说是误会认识的。
我们同一间学校,但却分出上下午班,没有机会碰到。
就算我偶尔会留到很晚才回家,我们也没遇过。
我们常常都是在网上看彼此的照片,聊聊学校的事。
之后我毕业前,有天在MSN她跟我说好像有看过我。
看到我跑着回教室,但又不确定是我所以没叫我。
她说那个情况我的确是有印象,我的确为些事跑回课室。

之后我毕业了,她升上高中了,很巧的她和我弟弟同班。而且还当我弟弟的班长了。
我毕业后我们第一次擦身而过是在个年轻人爱去的百货公司。
之前我有跟她说那天我约了个朋友会去那边,她也刚好会在那天和她男朋友去那边约会。
说好看下有没有缘遇到。
那天我在远处看到很像她的人和个男生一起,她比在照片中我想象的高很多,我也不确定是她,也没打招呼了。
回到家在MSN在跟她确定一次,才知道我看到的的确是她。
我们还是没遇到。。。

过后我们在同一个论坛玩,论坛上有办个成长营。
她约我去,但当时我还有上课而且成长营那个日期我有个presentation,我根本不可能去。
然后,我去不成了。

母校100年的晚宴,她有叫我去,我也心动啊。说不定会在那么有意义的日子我们就相遇了。
可是我打了好多电话都没朋友肯陪我去。
最后当然还是不成事啦。

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新年的年初四。
我和家人去了水上乐园玩,之后去附近的商场吃麦当劳。
我和弟弟在麦当劳里坐的时候,我弟弟遇到他的一些朋友。
他们打了招呼就走了。
吃饱后,我的手机响了。
月传简讯问我是不是也有去那间麦当劳。
她才刚离开,她说是我弟弟的朋友通知她看到我弟弟在,才问问我。但那时她已在车上了。
你说这游戏还会玩多久?
经过那么多次的擦身而过
她有问过我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我却拒绝了。
我是在想,如果见到了,或许会出现很尴尬吧。
虽然说在网上我们会很好谈,但说到见面总会有点不同的嘛~



这两条平行线会在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相遇呢?


期待我们相遇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