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s.jpg

之前要回来开学前一天翻了我的柜子找这个我的最骄傲的东西。
我的友情recipes~友情食谱。
哈哈~这是我三年前我自己想的作品。
它在你们眼里只不过是本相本。不过对我而言就不一样了。
相本没特意的去选要recipes这字,是刚好买的时候有,而且又剩最后一本。
这次会再翻出来主要原因是我怕里面用原子笔写的墨水有变化,会弄到相片。
幸好墨水都没事,不然全部相片就会毁了。我是完全没底片的,到时就什么都没了。

不过似乎这次毕业下一本的可能性不大了。
最大问题是没有相片。
就这样默默毕业哦?
是吧?谁叫我们班风水不合。
现在不是要怎样下手都能的了。

找出了这本东西,我也拍了几张照片po上来。28022009(002).jpg2802200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